学院举行韩国友好院校寒假中国海外语言研修团结业典礼

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016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1月16日,学院举行韩国友好院校寒假中国海外语言研修团结业典礼,来自韩国新罗大学和韩国济州观光大学的19名同学结束了在我院的研修,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伊始,同学们观看了由学院精心制作的研修历程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在我院的每一个日日夜夜。研修期间,学生们感受了专业的汉语语言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特色烹饪体验、丰富多彩的城市景点观光游览等,结交了众多我院青年学子、了解了我院专业特点与青岛的城市文化。

  韩国新罗大学和济州观光大学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本次研修生活是他们成长道路上值得铭记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收获颇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代表为研修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研修成果,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带回国,让更多的韩国同学了解中国文化,做好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青春使者。结业典礼上还为此次研修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我院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是我院第四次承接韩国友好院校假期海外语言研修项目,研修期间,同学们感受到了地道的青岛文化,同时加深了研修团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认同感,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