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982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孙毅)1月15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安全保卫处处长胡滨、团委书记李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主持。

  刁洪斌对学团工作队伍本年度的各项学生管理基础性工作、学生工作品牌打造、安全保卫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全体学团保卫队伍要对标省内先进院校,全面加强政策、理论成果、创新个案的学习。第二,要加强学术研究,将个人发展与学生发展需求进行融合。第三,要持续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加强对外宣传,力争扩大品牌影响。第四,要形成工作机制,加强交流,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评奖评优工作。

  赵明富汇报了本学期迎新军训、班主任工作、学生工作品牌创建、校园文明督导、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假期家访等工作,并要求全院辅导员围绕工作重点、难点,认真查找问题,努力提升工作效果与服务质量。

  李柯汇报了本年度团委组织的团代会学代会工作情况、校园文化活动获奖情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下一阶段将加大项目、课题申报力度,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胡滨对本学期安全保卫详细情况进行汇报,围绕校园治安稳定、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表示未来一年中要特别重视政治稳定工作。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