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外教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257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1月10日,学院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召开本学期外教工作总结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基础教学部主任董瑞虎、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全体外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衷心感谢外教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国际化发展做出的贡献,总结了本学期的外教生活服务工作,听取了外教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表示会全力协调解决。会上介绍了新学期的外教教学管理团队,希望外教能与学院英语教师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课堂教学改革,将各项教学方法有机融合到教学过程中,更好地提升学院英语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水平。最后,学院提前向外教及其家人送上了春节的祝福。

  会上,各位外教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后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个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搭建了学院与外教间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规范了外教服务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外教作用,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建设优质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