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932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杨栋)1月3日,学院第三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在实训中心模拟导游实训室举办。

  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马波,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第三届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全体同学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马波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认识大学、以学新人、学以成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了解这个时代,具有敏锐眼光,具备时代技能,争做智慧数据化弄潮儿;要培养好的价值观,看清人生方向,为自己负责,为自己创造未来,创造幸福美好人生;要学会独立,学会思考,学会享受真正的快乐,养成终生受益的习惯,做拥有健康体魄、积极心态的魅力大学生。

  宫恩龙寄语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最好,为学院的明天和自己的青春增添新的风采。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更好地完成转段考核目标,做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旅游人。

  18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的同学们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现场各位领导老师为各位同学佩戴专本贯通班特制的胸牌。开班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全体师生的合唱《少年中国说》中拉上帷幕。


  新闻链接:自2016年起,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始进行“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项目,衔接院校为青岛大学。在过去的三年中,学院与青岛大学紧密互动,从招生宣传、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实习、科研学术、专本衔接、特色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交流频繁。特别是双方在专本贯通项目基础上,在青岛市旅发委指导下,职业院校与本科院校联合成立青岛市旅游智库,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