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

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776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孙毅)1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与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物业的负责同志前往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

  刁洪斌和检查专项行动小组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详细查看了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设施、用电安全设施以及卫生安全检查记录、值班登记记录等,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公寓相关工作重点。刁洪斌强调,学生公寓人员密集,公寓安全关系学院整体安全,各学院各相关部门需进一步将公寓相关工作做实做细。一方面各学院要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相关部门要不断从软件和硬件方面改善公寓环境,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对个别学生的严重危害宿舍安全的行为进行严格检查和严肃处理。

  本次专项行动是根据本学期学院印发的《学生公寓安全检查管理规定》《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大排查》等文件进行的一次验收性检查行动。今后学生工作部门将进一步探索学生公寓安全检查的机制建设,确保学生公寓的长期安全稳定。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