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767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6月18日,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党委书记李达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谈了学习心得。

  李达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是质量提升工程的顶层设计,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施工蓝图,其总体思路是聚焦短板弱项,坚持把破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目标指向,着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

  李达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实施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党的十九大以及《实施纲要》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大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其次,认真学习研读《实施纲要》,正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内容、载体、路径和方法,用《实施纲要》指导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第三,要认真总结,按照《实施纲要》对标检查,精准制定相关措施,及时取长补短,做好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贯彻。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