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制定第二次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000



  本网讯(艺术学院 李曦)12月27日,教育部高职艺术设计类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制定第二次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教育部高职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张来源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等来自全国12所院校领导参加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艺术学院院长王文主持。

  李达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来自全国12所院校的同仁共同研讨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发展方向,共享专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商讨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的制定大计。



  张来源作了《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制定解析》的专题讲座。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手工学院院长赵罡做了《高等职业学校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研制说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学院将在教指委的领导下与其他高职院校共同高质量完成高职院校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制订,为全国职业院校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奠定基础。同时,通过汇聚各高校的智慧,为我院教育教学与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