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联盟在我院成立

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238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张进)12月12日上午,由我院牵头组织的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联盟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山东工商学院房地产物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马立强、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物业管理教教研室主任赵为民、东营职业学院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姚春丽、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副校长杨淑英及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宫恩龙、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参加会议。



  宫恩龙向参加联盟成立大会的各位嘉宾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联盟关心和支持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东营职业学院、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等授牌为联盟轮值会长单位,授牌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联盟理事单位。

  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联盟由我院牵头联合12家山东省内与物业管理相关的职业院校和企业单位共同成立。本次成立的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联盟,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促进物业行业改革发展、院校联合、校企联合为目的,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共享、协同发展的深度合作关系,为全面提升山东物业行业创新发展水平,而搭建的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山东省物业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联盟将以“促进联盟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企业管理层次的提升”为目标,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产业发展为纽带,以校企合作为重点,探索“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低投入、高效益”的物业管理专业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模式,在教育资源共享、教师队伍建设及教育教学帮扶等方面帮助各成员单位共同提高、共同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企业竞争力的提高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本次成立的联盟秘书处设在我院,成员共同协商约定每年举办一次联盟大会。

 

(通讯员:范连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