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当选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单位

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68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近日,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艺术专指委2018年会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当选第一届理事单位,获得艺术专职委2018年度先进单位,艺术学院院长王文被聘为集团第一届副秘书长,胡云霞获2018年度山东省艺术职业教育先进个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章程》,通过集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举行了职教集团揭牌仪式,表彰了全省艺术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8年艺术专指委工作,并部署职教集团何专指委2019年度工作。教育集团理事长、艺术专指委常务副主任委员冯新广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规格高,得到了日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全省180多家职业院校、行业企业、文化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对我省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