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揭牌姐妹校区

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905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11月27日至30日,学院副院长刁洪斌一行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访问交流,出席澳大利亚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 SA)姐妹校区揭牌仪式,参加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访问参观威廉·安格力斯学院,看望我院在澳培训教师。



  28日上午,揭牌仪式在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丽晶校区(Regency Campus)举行,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校长李娜(Alex Reid)、副校长布莱特·莫哈尼(Brett Mahoney)、全球战略发展总监贾飞霞(Laura Jia)、南澳州政府代表格雷格(Greg)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伊始,李娜、刁洪斌代表双方院校致辞。在愉快的氛围中,李娜与刁洪斌共同为姐妹校区牌匾揭幕。学院与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山东省与南澳州政府友好省州合作这一大背景下开启合作历程,今年7月,两校在济南正式签署姐妹校协议,并在我院挂牌成立姊妹校区,此次在澳洲举行的揭牌仪式,象征着两校间联系更趋紧密,合作更上一层楼。双方将借助姐妹校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密切往来,全方位推进双方合作交流。

  交流期间,双方分别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国际战略发展交流会、在澳培训教师座谈会等卓有成效的会谈,对双方下一步合作办学的招生、宣传、英语教学、学生短期文化交流体验、TAE4级教师培训情况、下学期教师赴澳培训、在我院建立澳大利亚TAE培训基地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商讨。此外,代表团还分别参观了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丽晶校区(Regency Campus)的餐旅管理学院、蓝带厨艺学院、学生宿舍、学生服务中心,城市校区(City Campus)的商学院、艺术学院、通世利校区(Tonsley Campus)的工程学院以及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正在改造建设的新校区,进一步切身感受和了解到了澳洲职业教育的模式、详尽的评估方法与该校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



  出访澳大利亚期间,我院代表团还前往威廉·安格力斯学院进行了访问参观,该校CEO尼古拉斯·亨特(Nicholas Hunt),国际战略发展经理吉姆·欧文(Jim Irwin)等热情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双方就未来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尼古拉斯·亨特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威廉·安格力斯学院的教学实训场所和学生服务中心,对该校的专业优势和特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赴澳大利亚交流访问,为我院与澳大利亚两所友好院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南澳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姐妹校区的成立,进一步推进我院优质校建设和国际化办学。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