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2018年度院级科研基金课题立项事宜

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029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王萍)近日,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2018年度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立项事宜。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宫恩龙主持。

  会议采用匿名评审的方式,与会学术委员对申报的47项重点课题、16项青年课题、20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进行了审议,确定30项重点课题、8项青年课题、10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作为2018年度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立项。

  宫恩龙强调指出,学术委员要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切实维护学术的严肃性;科研发展处要做好课题申报的前期审核,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课题研究能力;课题选题要源于学院层面和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注重课题研究的时效性、实用性;要在学院营造独立、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保持科研学术工作的纯洁性和学术性。

  会上,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介绍了本年度科研基金课题的申报情况、前期初步审核过程及本年度立项课题数量,强调了本年度课题立项的侧重点。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