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里布国家和北非国家政党干部考察团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460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莉)11月29日下午,以阿尔及利亚民族民主联盟全国局委员,民族院(参议院)副议长萨阿迪娅·贾法尔女士为团长的马格里布国家和北非国家政党干部考察团一行33人到我院交流访问。

  交流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国际交流现状,以及青岛目前的对外开放的发展目标,同时也期待加强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密切友好往来与合作,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促进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萨阿迪娅·贾法尔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感受到中国发展速度之快,中国发展模式可以借鉴学习,也期待与中国开展更多地合作与交流。会谈期间,萨阿迪娅·贾法尔与李达就学院留学生招收和培养模式、职业教育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商讨




  参访期间,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实训中心,旅游管理专业实训中心和烹饪学院。烹饪学院的师生向来访团展示了传统拉面技能和多种多样的中西面点,他们品尝了传统的中国面点,对中国传统面点产生浓厚的兴趣。

  考察团是在杭州出席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后到我院访问交流。在参访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一同参加了此次交流。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