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召开外籍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830



  本网讯(基础部 闫晓磊)11月8日,基础部旅游英语教研室组织本学期在学院工作的外籍教师开展本学期的教学经验分享会。基础部主任董瑞虎,学院外籍教师Bruno,Alberto和Enyel以及旅游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外籍教师们分享了在日常教学中的授课经验与教学方式,交流了本学期的课堂教学感受以及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的经验与心得。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还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英语第二课堂活动、二语习得感受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外教教学经验分享会的开展为旅游英语教研室的专业英语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也是创新英语教研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学院外教资源开展教研学习的一次有益尝试,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