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高职工艺美术品设计标准制定研讨会

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21



  本网讯(艺术学院 李曦)10月18至21日 “2018年高职工艺美术品设计标准制定研讨会”在苏州召开。艺术学院为第三主持单位,院长王文应邀参会,并主持第二场专业建设汇报大会,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李曦做主题发言。

  此次会议目的是为进一步完善工艺美术品设计教学标准制定工作,全国20余所院校主管院长、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北京联合大学江小明教授作《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学标准研制解析》专题讲座;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顾晓兰介绍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学标准调研工作完成情况及调研报告编制情况;各参会院校就专业建设和标准制定做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李曦从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的成立、师资力量、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等方面作了交流。

  专业标准制定会议的召开,汇聚了各高校的智慧和力量,共同高质量完成高职院校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标准制订,为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