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学校运动会高校组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857



  本网讯(基础部 卢涛)10月24日至10月28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学校运动会高校组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学院积极组队参加了该赛事乙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行了比赛,经过奋勇拼搏,男子组十项全能、跳高、800米跑、1500米跑、女子组七项全能等十余个单项及男子4×400米接力进入了决赛阶段。孙玉伟、陈志远、于英鑫三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卢涛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山东省学校运动会高校组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山东省高校体育比赛的盛会,全省60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本届运动会,我院成立了由15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夏飞为领队,卢涛和路毅为教练员。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