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赴“青莲苑”廉政文化长廊参观学习

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934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1025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来到青岛社会组织创新园,参观学习了中共李沧区纪委与青岛市地方税务李沧分局联合成立的“青莲苑”廉政文化长廊。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及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活动。青岛市社会组织创新园主任杨春光引导师生参观并做了详细讲解。

党员教师们意识到要牢固树立律人先律己、育人先育己的理念,做廉洁文化的践行者和表率者,在教学和服务工作中自重、自省、自警,不断提高廉洁责任意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党规党纪,为今后的政治学习指明了方向,也为今后的社区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廉政文化长廊以民族传统文化为主脉,以先贤人物为楷模,是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探索廉政建设的新方法和新模式。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反腐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