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对标学习

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216



  本网讯(思政部 宋洋)10月25日,思政部一行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标学习,认真考察交流了思政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实践教学及示范思政部建设等内容。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日职)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该院思政部是山东省高校示范思政部,共有专职教师34人,是省内高职院校思政部专职教师最多的院校。日职思政部主任杨保国向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思政课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实践教学及示范思政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介绍。我院思政部副主任刘刚对日职思政部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日职思政部多年来在教学改革和示范思政部建设中先行先试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我院思政部具体情况和思政课教学等内容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介绍了对标日职思政部、不断提升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方案。

  随后,我院教师与日职思政部副主任徐茂阳、司淑玉及各教研室主任们做了进一步对口交流,就教学工作开展中的现实和问题、信息化开展中的利与弊、精品课建设的心得体会、实践教学的开展内容与方式、示范思政部建设的长期积累与实践开展了深入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习结束后,杨保国又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校史展馆、又新广场、日初文化墙等。


(通讯员:宋洋 审稿:刘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