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商科类技能大赛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786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张锐)10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传统文化书屋召开商科类技能大赛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副院长刘进涛以及各赛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文君主持。

  宫恩龙向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与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宫恩龙表示,在优质校建设的关键期,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一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的优质校建设做出贡献,另一方面,参加大赛也是对自身的锻炼和提升,增强了专业技能,对个人整体素质的提高、眼界的开阔以及将来的升学、就业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每个专业都能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宫恩龙向“发明杯”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

  唐文君对各赛项冲刺阶段的备赛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赛项指导教师和学生全力以赴备战技能大赛,尽最大努力争取优异成绩,为优质校建设做出贡献。

  刘进涛汇报了三个赛项的备赛情况和第十三届“发明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获奖情况。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