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选派教师赴企业开展英语教学调研

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743


  本网讯(基础部 闫晓磊)10月25日,基础部选派教师赴企业进行了英语教学调研,深入了解酒店行业对英语人才的需求现状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对英语技能在行业实践中的作用反馈,与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刘影女士以及我院在酒店就职的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调研活动得到青岛富力艾美酒店人力资源部的热情配合,座谈会上双方就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英语教学和实际工作岗位的语言运用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来自餐饮部、礼宾部以及行政酒廊的实习生畅所欲言,针对英语学习和酒店岗位英语运用等方面的问题和老师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老师们收集了大量关于酒店英语教学方面的宝贵意见,并获得了企业对我院酒店服务行业人才培养的积极建议。

  本次调研为我院一线教师提供了零距离走近企业、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用人标准的宝贵机会,基础部将根据调研信息,科学分析企业人员的具体工作任务、技能要求,进一步完善教学改革思路,从而全面提高学院基础教学的教学质量。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董瑞虎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