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集中测试

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980



  本网讯(纪检监察处 刘凯)按照山东省纪委、集团纪委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抓好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10月25日,学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在综合实训楼开展《条例》知识集中测试。

  集中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利用在线考试系统随机抽题,自动阅卷,自动统计成绩,测试过程全程录像。旨在通过测试,使纪检监察干部对新《条例》有更加深刻的掌握,增强依纪依法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集中测试是学院宣传、贯彻执行新修订《条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纪委将扎实做好新《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新《条例》的内容实质,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新《条例》落地生根。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