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给学院发来感谢状

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66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10月7日,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为上合峰会期间在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送来了感谢信,高度赞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为成功举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文化宣传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召开,中外媒体齐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经过层层选拔和培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126名志愿者和烹饪学院的99名志愿者入驻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服务于新闻中心的6个茶歇区、礼宾部等,全体志愿者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职业素养,为新闻中心的各项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得到国内外记者的高度赞誉。

  上合峰会期间,学院共选派687名志愿者分赴峰会各个场所参加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职业素养,多平台、多角度展现我院服务品质,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白星宇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