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迎新晚会

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750



  本网讯(艺术学院 谢彬)10月18日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艺术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团委书记李柯、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参加晚会。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一场振奋人心的《鼓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歌曲、舞蹈、器乐、小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精彩上演。艺术学院学习部成员集体表演的《影子舞》成为晚会的亮点,节目以人的诞生成长、青春岁月、夕阳暮年为主线,借助肢体动作、光影效果、音乐穿插等手法,弘扬了爱国、爱家的主题,表达了对生命的赞美、对时光的珍惜,光与影的结合,动人的章节此起彼伏,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彬、学工处教师代表王秀荣、艺术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晚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特别是由品薇艺术学校校长侯懿笑指导的《婚纱秀》更是掀起了晚会新一轮的高潮。

  晚会展示了2018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发现美、运用美、表现美、传达美,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在新时代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谢彬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