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与山东中天建华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混合所有制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1078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薛陆)10月18日下午,酒店工程学院与山东中天建华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共建“混合所有制实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山东中天建华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亲传东、副总经理任莉、办公室主任范小庆,学院副院长宫恩龙、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等参加活动,酒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薛陆主持签约仪式主持。

  宫恩龙首先代表学院向秦传东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酒店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优质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和市场优势,进行深度合作,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的新思路和新举措,真正实现和收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融合的新成果。

  亲传东对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下一步共建“混合所有制实训基地”前景进行了展望,提出继续深化与学院的校企合作,为专业发展、社会培训和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的支持。



  宫恩龙为实训基地揭牌,王昌玉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共建“混合所有制实训基地”协议。

  此次成立“混合所有制实训基地”,是我院探索混合所有制合作办学体制机制改革的一次探索和尝试,酒店工程学院以本次共建“混合所有制实训基地”的契机,继续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全面助力学院优质校工程的建设工作。


(通讯员:范连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