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153



  本网讯(机关第一党支部)10月11日,根据学院党委、纪委有关工作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青岛市教育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于敏参加学习。

  会上,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办公室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影像资料。宣传部副部长陈赞传达了《青岛市教育系统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就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做了说明,并传达了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规范约束自己,在政治上讲大局,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结合下半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