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021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9月2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体育场举行,我院90余个学生社团齐齐亮相、各显其能、招贤纳士,副院长刁洪斌出席纳新活动并进行工作指导。

  刁洪斌对学生社团纳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学生社团活动是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推进“第二课堂”的必要途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加强宣传与推广,办精品社团、特色社团。

  本次纳新活动涵盖专业技能类、社会公益类、体育竞技类及曲艺文学类等多个类别,各社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吸引了3200余名新生报名参与。今后,团委将继续立足学院发展,根据各社团的特色及优势,规范管理,积极创新,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