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创业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319



  本网讯(艺术学院 胡云霞)9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品薇集团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暨创业专题讲座在学术楼203举行。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强调,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高职教育发展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校企订单班合作和实训基地的建设,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双方在协议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一定能够共同把合作推向新高度,达到双方互利共赢。



宫恩龙和品薇集团董事长刘春强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刘春强介绍了集团概况,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计划,以《成功的创业来自精准的勤奋而不是平庸的忙碌》为题给同学们做了一场创业讲坛,并与现场同学就婚礼策划、创意摄影、场景设计等进行良好互动

  下一步,校企合作双方将在合作框架下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为圆满实施项目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胡云霞 审稿:朱广丽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