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各二级学院中秋节前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173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于克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对在外顶岗实习的同学们都很挂念,各二级学院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截止目前,各二级学院走访北京、上海、青岛等地合作单位200余家,看望实习生3000余人,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送达每一位同学,聆听同学们对顶岗实习工作的意见,并与合作单位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走访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的瓶颈、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不畏困苦、勇敢面对,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练就真本领,老师们切实感受到学生实习以来的进步和改变。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学院与合作单位友好洽谈,了解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合作单位对学院实习生就业定位和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中秋节前看望,让顶岗实习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和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