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423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张宜琳)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9月10日下午,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教师中间,与广大教师互致问候,共度属于教师自己的节日。

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第三届教学名师李云云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的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理想和信念。

时值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对教育工作和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播放了学院宣传部特别制作的视频短片《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光荣职责。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教职工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在过去两年,是学院加快内涵建设、争创和建设山东省优质校的关键时期,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勤勉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实现了个人进步,也促进了学院发展。他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高职教育也步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学院的发展也正处于建设优质校争创“特高”计划的关键时期,使命呼唤担当,目标引领航向,希望全院广大教师旗帜鲜明讲政治、潜心教书育人、始终追求卓越,践行人民教师誓言,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宣读了山东省、青岛市和学院的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欢快的乐曲中,学院领导为获得山东省教学名师、青岛市教学名师、学院教学名师、学院优秀教师、学院青年技能名师、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和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优秀教师代表青岛高校教学名师尹萍作了发言,号召广大教师,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共同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院长姜玉鹏主持会议时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李书记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播种理想收获成功,播种勤奋收获未来,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和个人事业的美好华章。

(通讯员:张宜琳 审稿:邱心显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