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完成“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晚宴设计及美陈工作

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001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在济南举行受团省委委托,我院师生历时16天,顺利完成本次峰会欢迎晚宴的主桌设计及美陈工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等领导出席峰会并参加多项活动1500多名青年名士、专家学者、商界翘楚相聚泉城,共谋发展。

  

  

宴会主桌共长22米,中间形似凤凰的主标识配合延伸出的羽翼,象征着凤凰浴火重生,以创新、锐进的姿态展现腾飞力量,蕴含着山东面对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即将踏上新征程。羽翼之下由蓝色祥云衬底,意味着关怀、平等和尊重,体现着山东在新旧动能转换之际,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喜迎八方来客,广纳天下英才。主桌两侧由济南特色的荷塘点缀,传达出理想和希望的美好寓意,点明了“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的峰会主题,旨在把国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请进来,搭建起扩大开放的桥梁、增进交流的纽带、分享智慧的平台,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携手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此次峰会欢迎晚宴主桌设计及美陈工作凝聚了我院师生的心血与汗水,呈现出的作品受到了出席领导、嘉宾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专业素质,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讯员:张素愚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8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