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签订军民共建互助协议

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148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童菲7月5日下午,我院同中国人民解放军潜艇学院签订民共建互助协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海军潜艇学院院长王宇、政治委员周名贵;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出席签约仪式代表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互助协议。

李达在致辞中,对王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海军潜艇学院对我院学生军事教育、军事训练、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给予的支持。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回顾学院海军潜艇学院的军民共建工作,赞扬了海军潜艇学院对地方军民共建的卓越贡献,表示希望以此签订军民共建互助协议为契机与海军潜艇学院深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互助合作。

王宇介绍海军潜艇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给予的外训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两所院校前期交往频繁,共建基础良好,签订军民共建互助协议将两院关系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期待军民共建互助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

愉快的氛围中,王宇、周名贵、李达、姜玉鹏代表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互助协议。双方协定将在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社会主义法制教育、相互提供师资和课程支持、校园文化交流共建、军训工作、大型活动交流互助、实验室及图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军民共建互助。

期间,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2017年军训总结影像片。李达、姜玉鹏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

海军潜艇学院副院长毕庶晶、副政治委员董光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玲玲;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签约仪式。

 

(通讯员:王巍娟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