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4部教材获评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优秀教材

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教务处 宋玉莉 近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我省职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结果,我院4部教材被评为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优秀教材,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为提高全省职业院校教材开发质量和水平,集中展现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成果,鼓励体现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相结合的创新性教材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山东省组织开展了本次优秀教材评选活动。活动中,共有139部教材参加申报,最终评出一等奖29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40项。我院刁洪斌主编的《计算机应用基础项目化教程》获得一等奖,丁喜纲主编的《企业网络互联技术实训教程》、沙珍珍主编的《审计学理论与实务》获得二等奖,胡大见主编的《物业管理实务》获得三等奖。

获奖教材突出了素质教育理念,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专业教学上具有较为广泛的适用性,并且已经过三年以上的教学实践检验。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近年来积极推进教材建设的显著成绩,将有效推动教材建设和专业建设,引导教学研究与改革朝着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通讯员:车延年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7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