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96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刘进涛525-27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日照举行。我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从118支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山东省总决赛特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七部门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01所职业院校的185支队伍约1200余名师生参赛,其中,54所高职院校118支代表队参赛,47所中职学校67支代表队参赛,竞争非常激烈。

赛前,教务处和基础教学部从领导组织、政策扶持、健全制度、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工商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备赛,注重学生参赛梯队和指导教师梯队的建设,切实提高实践能力,通过院级选拔和历时两个月的集训,确定选派由薛涛、杨晓彤等老师指导的孙玉伟、王红等10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竞技风采,同时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讯员:潘华南 审稿:曲萌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