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理查德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756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58日,加拿大卡纳多学院(Canadore College)副院长理查德·皮特斯(Richard Peters)、中国区主任王芳一行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及相关师生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于敏对老朋友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加拿大卡多学院合作在之前专业共建、师生交流基础上,学院选派部分英语达标的专业教师赴加拿大进行专业教师海外培训,进一步打造学院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学院优质校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理查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在加拿大留学的8名学生现状,1人将于今年6月顺利毕业,获得卡纳多学院烹饪管理专业的文凭证书,毕业后将留在加拿大继续工作,其他同学则全部通过了语言习即将进入专业学习。理查德现场邀请2016年赴加留学生代表曲传广英语汇报了自己两年来的留学感想和经验。于敏对学生留学成果表示了肯定,表示将把这些经验想在学生间做好分享起到示范效果随后双方就互建校中校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及实惠计划,两校将在烹饪专业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更多的专业合作点,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我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自2014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实质交流频繁,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不断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办学质量,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质量。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5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