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4门课程获评青岛市首批现代学徒制特色课程

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062

  

本网讯(教务处)日前,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现代学徒制特色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青教办字〔201852号),学院推荐申报的《烹调工艺学》(负责人:李军)、《中式菜品制作之鲁菜》(负责人:王和涛)、《客房督导管理》(负责人:孙镇)、《烹饪原料学》(负责人:纪成)等4门课程成功入选,获选数量在青岛市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一。

开展现代学徒制特色课程建设工作,旨在围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试点专业特色建设,加强优质课程资源开发,丰富试点内涵,初步构建现代学徒制青岛实践的特色课程体系和教学体系,推动试点专业特色建设和内涵发展。

学院现有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会展策划与管理3个青岛市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正在积极开展第三批试点申报工作。下阶段,学院将坚持以服务发展和促进就业创业为导向,以推进产教融合、适应需求、提高质量为目标,以加强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内涵建设、构建以特色课程为引领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为着力点,充分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通讯员:车延年 审稿:唐文君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时间:5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