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建设工程-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建设项目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教务处)为落实学院党委2018优质校建设年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优质校建设,3月份起,学院强化周调度机制,由教务处联合各项目牵头部门,分项目专题逐个召开工作推进会,调度项目进展,集中协调解决任务难点与建设问题,指导各项目组对建设任务再梳理,责任再落实,研究2018年优质校建设计划,明确下阶段的工作措施。

322,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建设项目率先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六个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和子项目负责人参会。

宫恩龙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主动研究、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工作合力;针对自身承担的建设项目,要明确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到位,自我加压,有序推进,创新发展,力争2018年在多个项目上取得标志性成果,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添砖加瓦。

项目负责人、科研处处长王健结合《任务书》内容安排汇报了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并从技术技能积累载体与协同创新能力建设、建立完善引导教师技术服务的制度与政策、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产业升级等三方面介绍了子项目推进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子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针对“开展企业职工培训和社区教育”项目,重点介绍了“高端培训优质品牌”“师资培训优质品牌”“互联网+继续教育优质品牌”三大核心任务的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别就“海斯曼”创客岛国家级众创空间、鲁菜研发协同创新中心、现代餐旅开放性公共实训平台、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等子项目,交流讨论了建设情况与存在的具体困难,明确了工作计划与时间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