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914

本网讯 (教务处 纪鸿飞) 1218日,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本次会议,各院部、处室、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姜玉鹏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作为山东省诊改试点院校,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诊改工作的引领性和重要性;诊改工作既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也是学院优质校建设的重点任务,各部门应认真剖析自身问题,深入挖掘管理漏洞,从主观方面找方法、找对策。他要求,各部门应实践先行,遴选一个本部门最突出、最主要的问题进行诊断,并提出改进的计划和措施。

宫恩龙对诊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诊改工作要以构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提升学院信息化水平为手段、打造学院特有的诊改理念和文化为特色,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落实诊改目标,确保全院诊改工作顺利推进。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对学院诊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从诊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工作目标制定规范、自主诊改开展方式等方面进行剖析,并强调诊改工作的当务之急是依据诊改重点任务分工一览表,制定各部门诊改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作诊改试点工作汇报。他从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教学、专业与课程、计划与过程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及社会服务能力六个方面的诊断与改进展开,深入剖析,总结得失,为诊改工作的全院推进提供借鉴和参考。

本次会议针对学院诊改工作起到了统一认识、加强配合的作用,有利于学院诊改工作的扎实稳步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