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 (教务处 车延年) 1215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及二级院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玉鹏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完善宏观的教学制度,建成教学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全院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要按照优质校的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努力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要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充分调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要规范教学行为,逐步形成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工作流程。

宫恩龙对下学期的工作作了要求。他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全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教学工作的标准化意识、信息化意识和国际化意识;要落实优质校和互动式课堂教学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认真总结实施成效,加强成果的总结和提炼。

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就全省教师技能竞赛和教学比赛参赛、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山东省专升本工作、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和培育及山东省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建设、优质校建设、烹饪学院诊断改进试点工作、“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研究与管理、说课大赛、教师挂职锻炼、国际化师资培训以及期末教学安排等多方面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了学院教学管理部门与二级院部的沟通交流,起到了统一认识、合作配合的作用,有利于学院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