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带队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26-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刁洪斌、总务处处长路永、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刘真及专业教师鹿彦等一行6人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就空中乘务专业办学思路及经验、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李达一行受到了两所院校的热烈欢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岩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发展规划、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并陪同参观了航空实训室、航空科技馆,重点考察了航空模拟仓;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国介绍了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航空模拟仓以及各类航空、汽车制造、维修、服务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就空乘专业建设及发展进行了深度座谈。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院校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两所院校也为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理顺办学思路、精准人才培养目标、做好实训室建设和实习就业等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