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十九大,学子展风采”——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参与十九大代表团接待服务工作

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593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至10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部分实习生有幸参与了这一盛会的服务工作。

十九大召开期间,我院实习生参与了多个代表团的接待和服务工作,其中,北京饭店实习生服务解放军代表团、首都大酒店实习生服务广东代表团与内蒙古代表团。我院学生凭借娴熟的服务技能、优良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参会者的高度赞赏。

本次服务工作是我院实习生继服务“北戴河中央疗养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两会”、“G20峰会”之后的又一次重要的实战演练,对于展现我院办学特色、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服务工作,此前与酒店进行了多方面沟通协调,安排带队老师亲赴酒店以“安全第一”、“注意保密”、“提高技能”等内容为主题召开实习指导会议,叮嘱实习学生务必圆满完成服务任务。

近年来,学院以创新的思维方式不断开拓实习管理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与国际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服务全国高层次会议,使实习生的视野和服务技能进一步得到了开拓和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