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喜获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592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选手获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12月15-17日,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省绍兴市举办。我院代表队在创业计划实施赛项中勇夺全国金奖。学院院长姜玉鹏赴大赛现场指导、鼓励我院参赛选手,并与出席大赛的国家邮政局、教育部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本次大赛是国家邮政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初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03所大专院校近200件参赛作品,经过匿名评审专家评审共有100件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前30件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二轮参赛资格,参赛院校包括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侨大学、江苏大学等知名大学。在现场评审中,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胸有成竹,全力以赴,最终获得了创业计划实施赛项的第一名,勇夺全国金奖。

比赛期间,我院参赛项目计划书受到了多家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赛后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署了相关成果转化协议。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起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全面抓好工商管理学院基础教学工作,稳步提升专业办学实力,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