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懿姿订单班”正式揭牌 校企联合“定制”人才

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1477

点击查看原图

“懿姿订单班”揭牌仪式

    本网讯(艺术学院 李磊) 9月30日,艺术学院“懿姿订单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青岛懿姿饰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林、总监林义虎、我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办公室主任胡云霞,以及懿姿订单班驻校班主任宋常巧和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姜玉鹏发表致辞,对青岛懿姿饰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懿姿订单班”的筹建布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合作双方能利用校企合作这一平台携手向前,共同发展,共同进步。随后,姜玉鹏与王宏林共同为订单班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企业专家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围绕订单班教学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研讨。

“懿姿订单班”由青岛懿姿饰品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由2016级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新生报名选拔组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