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1578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宣誓仪式

本网讯 (组织人事处 王慧勇)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9月8日下午,我院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于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姜玉鹏宣读了《我院教师获得第三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的表彰通报》、《学院关于表彰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教学能手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学院关于对“2015年度良师益友——我最喜欢的老师“2016年度形象大使——最具人气教师的表彰通报》和《学院关于对2015-2016年度我院集体和个人获得校外奖励的表彰通报》。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李达为第三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优秀教师颁发了证书,姜玉鹏为学院教学能手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并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表达对先进教师的良好祝福。

李达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职工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在过去两年,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勤勉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实现了个人进步,也促进了学院发展。李达指出,当前学院正处在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阶段,他勉励广大教师要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加强师德建设,始终提高业务能力,始终做好教书育人,同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教师身心健康,维护教师合法权益,积极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进行了教师宣誓仪式,全体教师在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牛静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立志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通过宣誓,全体教师增强了职业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为培育“勤、真、灵、雅”之英才,为教育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表彰大会上,获奖教师代表杨明义作了发言,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秉着一颗关爱学生的心,精心教书育人。学生代表在会上做了节日祝词,祝愿全院教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园。

大会在齐唱校歌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