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项成果喜获青岛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572

本网讯 (科研发展处 王萍) 近日,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青岛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我院4项成果获奖,其中,三等奖3项,新秀奖1项,获奖数创历史新高。

尹萍副教授主持的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调研课题“青岛乡村旅游发展与城镇化建设的互动关系研究”、牛静副教授主持的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廉洁青岛建设工作考评指标体系研究”、张爱军副教授撰写的著作《孙子兵法与李约瑟难题》等三项成果获三等奖;张彬老师撰写的论文《旅游业上市公司资本结构影响因素实证研究》获新秀奖。

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我市社会科学最高奖项,每年评奖、授奖一次。本次共评出获奖成果165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85项、新秀奖24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