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705

点击查看原图

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召开


本网讯 (宣传部) 96日上午,学院在体育场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承训部队首长和教官,各二级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王建宝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姜玉鹏在典礼上讲话,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部队首长和承训官兵表示诚挚感谢;向2016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传统与特色,并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胸怀梦想、勇于担当,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当代大学生,并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增添青春能量;要转变角色、充实提高,找准成长定位,确立成才目标,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规划好大学生活;要珍惜机遇、主动学习,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方法,用阅读和思考不断充实自己的人生旅程;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刻苦训练,磨练心志,锤炼体魄,上好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

部队首长作了讲话,向考入我院的新生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同学珍惜军训机会,虚心学习、严格遵纪、吃苦耐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面貌投身军训,拓展军事知识,磨练思想意志,开启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于克晓和新生军训团学生代表周方分别在会上发言。新生军训团团长宣读了军训计划,本次军训为期九天,将进行国防法制教育、内务整理教育、军姿队列训练、思想劳动教育和文明习惯教育等军事化教育和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