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赴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留学生顺利抵加

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2491

点击查看原图

首届赴加留学生已顺利抵达,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校长交流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欢送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合影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831日,我院首届赴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留学生顺利抵达,开启了全新的留学生涯。留学期间,6名赴加学生在语言学习通过后会进入烹饪专业进行学习,考试合格将获得我院和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的双学历证书。我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于201512月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际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学分互认、文化体验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实质性合作。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选派工作,并于826日为留学生举办了欢送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关宏远、卡纳多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王芳、6名赴加学生及相关教师出席。李达希望赴加学生要珍惜机会、做好规划、开阔视野、学有所成,在学好专业的同时,也要积极成为两国文化交流、文明传播的青春使者。刁洪斌、王芳分别代表我院及加拿大卡纳多学院为6名同学颁发了学院奖学金5000元及卡纳多学院奖学金2000加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