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6级新生入校

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1828

本网讯 (宣传部) 秋风送爽硕果香,九月迎新彩旗扬。93日、4日,我院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面展开。为了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迎新环境,学院领导精心部署、各个部门通力配合、全院师生上下齐心,以热情高效、快捷有序的服务,线上线下联动,喜迎八方学子。


点击查看原图

欢迎新同学,有你更精彩

点击查看原图

微笑,让梦想从这里起航 

统筹推进  高效迎新

为确保迎新工作实现高效有序,学院从新生接站、报到流程、饮食卫生、校园秩序、迎新氛围、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院部、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确保各岗位人员落实到位。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高效快捷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新生接站 贴心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资格审查、注册报到井然有序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在行动

亮点纷呈  特色迎新

在保证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各学院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宣传及专业展示,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楚、更全面、更详细的认识。

二级学院迎新彰显专业特色

强化互动  线上迎新

通过“迎新管理信息系统”创新迎新工作模式;学院官微及二级院部和相关职能处室官微纷纷通过公众平台为新生量身打造入学指南,实现入学信息的零距离共享。


点击查看原图

迎新流程便捷高效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官微推出迎新专题

今年,我院招生规模及录取分数稳步提升、生源结构不断优化、生源质量持续向好,与青岛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合办的“3+2”专本贯通连读也进一步拓展了办学空间,提升了办学层次。截止到4日下午5点,我院已经正式报到学生4982人,部分申请延迟报到的学生也将于近日陆续报到入学。

(照片来源:新媒体工作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