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挂职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1522

本网讯 (教务处 王赵慧) 91日,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挂职教师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副处长衣文娟及本学期将要赴企业挂职的14名教师参会。

会上,宫恩龙对本学期教师挂职工作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他指出,教师应以专业发展为指引,梳理未来五年的职业规划,将挂职工作合理安排到五年职业规划中,让挂职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出效果。

刁洪斌对挂职教师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挂职工作的支持。他强调,挂职对教师自身业务提升有很大帮助,通过挂职,教师可以了解到业界新动态、新工艺、新流程,能够有效避免与行业脱节。同时,挂职教师要虚心学习,主动承担或参与企业工作;要注重自身形象,争取与挂职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要遵守企业纪律,有事及时与企业和学校沟通。

此外,教务处也将联合纪检监察处、二级院部不定期进行检查或抽查。教师挂职期间有任何困难可随时与教务处联系、协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