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山东省骨干教师综合职教能力提升四项省级培训班

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37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暑期,我院承担的为期12天的“省培计划”(2016)高等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综合职教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今年,由省教育厅委派我院承担了四项省级培训任务,分别是:商贸类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综合职教能力提升培训,来自全省69所高职院校的14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学院对本次承办省培项目非常重视,党委书记李达给全体学员作了专题报告,院长姜玉鹏、副院长于晓棣、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姜玉鹏院长作了动员讲话。

在培训中,各个培训项目均着重提升教师的综合职教能力,采取了现场教学、专家讲座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包括了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专业课程建设经验、行业前沿理论、实践教学方式方法等,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超前性。参加培训的学员均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收获了理论知识,更新了职教理念,开拓了视野,提高了综合实践能力。

为做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精心组织,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共同抽调骨干教师,成立了四个项目组,认真做好课程设计、企业调研、专家聘请、师资选派、住宿餐饮等各方面的组织工作,24小时跟班服务,确保了项目实施质量。

本次高职骨干教师综合职教能力培训是我院第二次承办教育厅的省培师资培训项目,在上一次良好开端的基础上,此次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了接待方案,项目团队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省培教师们的普遍认可。我院承办省培项目不仅增强了学院在全省各职业院校中的影响力,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