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省商业专指委年会 党委书记李达当选省商业专指委副主任

时间:2016-08-31浏览次数:1606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潘华南) 818日,山东省商业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简称省商业专指委)2016年年会在威海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山东省商业专指委主任、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梁斌言,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廉波,省商业专指委常务副主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广水,省商业专指委副主任温金祥以及来自全省45所职业院校和部分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年会旨在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更好地传达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山东省政府指示精神。我院党委书记李达、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琪、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负责人牛俊杰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增补委员、副主任和调整秘书长的决定》、《关于设立第一批分委会及确定牵头院校的决定》,其中,我院党委书记李达被推选为山东省商业专指委副主任,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被确定为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分委会牵头院校。会上,赵琪代表各分委会做工作计划发言,牛俊杰就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建设经验做了主题发言。此次参会有利于发挥我院商科教育办学优势,进一步巩固和推动我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建设水准,为该专业承担更高层次的教科研任务奠定了基础,为推动学院产教融合及综合改革拓展了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