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16-07-18浏览次数:1785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715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于敏主持。

李达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全院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就做好校内实训室建设和夏季招生两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新学期开学综合实训楼如期投入使用,建设好、使用好校内实训室;要求全院教师承担起学校招生工作义务宣传员的责任,圆满完成今年夏季招生任务。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落实学院年度工作部署,坚持内涵发展不动摇,利用假期时间调整身心、认真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为学院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贡献。

姜玉鹏代表学院作2016年上学期总结报告,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更加突显,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坚持把内涵建设与改革创新同时并举,促进管理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三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内涵发展不动摇、确保校内综合实训楼如期投入使用、制定完善职称改革、岗位聘任办法、加快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更加注重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部署安排了下学期的主要工作。

于晓棣就学院2016年夏季招生工作做了说明。

于敏在主持中要求全院上下认真领会、深入贯彻领导讲话精神,围绕学院工作重点,提前做好工作谋划,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他特别要求各有关部门和负责同志对部署的假期工作承担起责任,组织力量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工作进度。

返回原图
/